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金融学院入选中国金融管理年会理事单位

来源:金融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6:24  

10月23日至25日,第七届中国金融管理年会在山西财经大学隆重召开。我校金融学院靳景玉教授、王伟教授受邀参加会议。

王伟教授代表我校金融学院向年会理事会提出申请并参加答辩,就学院金融学科的历史沿革与发展、师资队伍、科研、国内外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年会理事会通过评议,全票同意我校金融学院成为中国金融管理年会新增理事单位。

中国金融管理年会由东南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吉林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等高校和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财贸经济》等期刊杂志社联合发起,自2014年起每年举行一届,是目前金融学科重要的学术会议之一。

本次年会围绕“新时代、新技术、新开放:金融体制改革”主题,设置30个分论坛,有全国40多所知名高校和机构、200名专家学者及金融业界人士参加。靳景玉教授、王伟教授现场与多位专家学者联络交流,并分别主持了第22、27分论坛。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启动本学年“翠湖48小时+”创新创业训练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