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4:11  

10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在厚德楼2014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支部党员17人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骆东奇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骆东奇同志介绍了党支部的工作职责以及新一届支部委员成员与分工。会议第二阶段,根据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党支部主题党日安排,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骆东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导言和第一讲主要内容。骆东奇指出,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和领会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为什么如此重视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结合我党历来重视自身建设和青年成长教育来看。集中学习结束后,骆艳萍、李晓明两位同志先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想、谈收获、谈体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一名普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履职,积极担当,踏实勤恳,倾心倾力做好本质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为伍晓玲同志过政治生日,骆东奇代表全体党员向她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上一条:我校金融学院入选中国金融管理年会理事单位
下一条:金融学院博士学术午餐会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