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举行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张未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4:44  

10月27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唐亮贵一行受邀赴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考察调研,双方针对学生实习、员工培训、项目开发等校企合作事宜,举行了对接交流会。

天健高级合伙人、重庆分所副总经理潘理科,合伙人、高级经理陈丘刚,IT审计部经理商泽民,信息技术部经理王文勇、人力资源部经理许静,人工智能学院综合办主任张未、人工智能系博士杨军超以及拟参加实习的3名本科生参加了对接交流会。

潘理科就与我校人工智能学院联合开展定制化人才培养,开设天健信息智能实验班以及IT审计项目合作、信息化建设支持等提出了建议,并希望能尽快推进落实,签订合作协议。陈丘刚介绍了天健的合作需求,并对双方的合作模式与机制进行了探讨;商泽民系统介绍了IT审计部的主要业务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王文勇针对大数据分析技术培训与能力提升等进行了介绍。唐亮贵一行观看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宣传短片,了解了天健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范围和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他重点介绍了我院的特色优势,并就在合作中如何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助力企业发展,实现校企共建共享共赢,提出了建议。

会上,双方就构建数据与系统分析团队、项目联合开发、学生实习实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确定了以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开展员工培训和IT审计项目支持等为主要内容的校企合作框架,双方均表示将致力推进以实现双方共赢为目标的实效性校企合作。

会后,唐亮贵一行参观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的党建、团建活动室及办公场所,了解了我校在天健工作的毕业生情况。随行的3名大四本科生会后即签订了实习协议。


上一条:金融学院博士学术午餐会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高水平运动员培养专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