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一项新成果获全国商业科技进步一等奖

来源: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5:48  

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于11月1日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商业领域、科研单位、高校的近800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科技创新助力实体经济、诚信兴商铸就质量体系”。大会发布了2018和2019年度科学技术奖、商业科技质量奖、服务业科技创新奖等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原内贸部副部长何济海、商务部副部长张志刚、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等部委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我校废油资源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张贤明教授主持研究的新成果——集中式城镇废油资源化技术及应用,荣获全国商业科技进步一等奖。

山东理工大学校长张铁柱院士,代表获奖人员在会上发言,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孙福金作了科技发展的学术报告,科技中国杂志社记者对张贤明教授进行了采访。

据悉,近几年,由该奖项推荐申报的成果,己有5项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励。


上一条:我校联合中国再生资源产业联盟承办2020固废资源化利用行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峰会论坛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CMA培训项目第三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