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20年老体协会员登山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唐晓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0:48  

秋高天气爽朗,校园景色宜人。10月30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老体协会员登山活动顺利举行,共有37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老体协副主席陈南飞主持。

离退休工作部(处)部长赵承华表示,学校党委行政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长期给予关心和指导。感谢老体协委员为活动做出的精心策划布置,感谢会员的积极参与,活动中要注意安全,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加强老同志间的沟通交流。老体协秘书长陈建红对登山活动路径做了具体安排。登山活动中,老同志们三五结伴,一路欢声笑语。他们说,学校组织的活动,让大家老有所乐,重返校园,欣赏美景,健康又快乐。

活动结束,会员们还收到离退休工作部(处)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贸易经济研究会第41届年会暨“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国际”双循环贸易前沿论坛并分享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经验
下一条:我校联合中国再生资源产业联盟承办2020固废资源化利用行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峰会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