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中华全国学联会改革制度主题学习会

来源: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何祖润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1:23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学院学生会对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落实国家对于中华全国学联会的新型改革规定,使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更加明晰全国学联会体系,明确自己的职责,并塑造一个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近日在慧智楼9042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华全国学联会改革制度主题学习会。

主题学习会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吴蓉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主要从六个方面规范了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行为,分别是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明确青联和学联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毕俊杰领学了《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主要内容,明晰了近年来学联会的发展,本质以及追求目标,也为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方向。

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秉持认真学习的态度,在会上积极交流发言,各自通报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如何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的工作计划,共同为建设和发展成为更好的学生会不懈努力。学联会组织要跟进时代的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生会工作人员余春霖领学《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学生会工作人员共同研读《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

在党的领导下,新时代学联学生会事业蓬勃发展,学联学生会改革与共青团改革一体谋划、全面启动、不断深化。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会也必将积极参与,灌注奋力拼搏的强大精神力量,以切实行动,引导同学见贤思齐、争当先进,让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遍布校园。


上一条: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重庆市第四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片区遴选(江南站)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