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到我校讲学

来源:   责任编辑:cj303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09:49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到我校讲学                                                                

11月7日下午,国家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金融学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到我校讲学。我校教务处处长骆东奇教授、金融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金融学院院长王兰教授主持。

李建军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近期教育部系列文件要求,逐一分析新文科、新金融的时代背景、发展趋势以及新金融新学科应包含的前沿领域。他指出新金融学科建设是对金融人才培养的新要求,对学科建设的新挑战;提出新金融学科体系、内涵应随实践活动而不断调整,并需要与时俱进,把握国内外动向,做出前瞻性设计.

会后,李建军教授就新金融课程设置、近期蚂蚁金服IPO热点问题与参会师生做了交流。

 

 

   


上一条:全校基层党支部设置调整和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中华全国学联会改革制度主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