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5、14、20支部联合开展“爱心消费,助力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1:16  

为积极响应上级有关消费扶贫号召,促进贫困群众增产增收,同时促进机关党建与扶贫工作相融合,提升支部凝聚力,11月13日至14日,机关党委第5、14、20支部组织党员到彭水县郁山镇玉山村开展了“爱心消费,助力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经过4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玉山村已接近下午6点。我校驻村扶贫干部刘代成同志接待了大家,介绍了该村脱贫攻坚相关情况,并一起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申卫东、钟增胜、杨娟代表3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向玉山村贫困户捐赠了红苕苗款4000元。

全体党员参观了郁山镇川军抗日阵亡战士纪念园、怀龙庭等革命历史景点。随后又来到玉山村便民服务中心广场,争相购买贫困户带来的鸡鸭、鸡鸭蛋、红苕、苕粉等农副产品,消费5000余元。在购买的同时,部分党员同志还积极利用朋友圈、微信群等线上平台进行扶贫农副产品宣传。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消费扶贫,既让大家买到安心放心的农副产品,又让贫困户得到实实在在的收益,实现互利双赢。他们也将以实际行动继续参与扶贫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校举办“科研经费管理与服务”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通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邱少云烈士事迹陈列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