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感恩母校,创新发展”优秀校友创业故事分享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09:12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继续教育学院于11月28日下午在江北校区逸智楼103室举行了“感恩母校,创新发展”优秀校友创业故事分享会,继续教育学院CMA项目负责人任奇志、两位优秀校友代表,以及CMA全体学员近70人参加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陈之举主持了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首届会长、重庆普海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全国作了分享。他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以及在我校学习的经历。他寄语在校学生去掉惰性、坚持学习、坚持正能量和社会责任担当,加强锻炼,不断进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民建渝中区第十九支部主任委员,高级经济师,重庆博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工会主席王肃分享了创业心得,他希望在校大学生不断学习,广泛学习,多读经典名著,苦练内功,敢于面对失败,一步步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应变能力和抗压能力。

任奇志对优秀校友的分享表示感谢,她寄语同学们三点:一是要有目标,包括远景目标和近期目标,二者都很重要;二是要持之以恒的学习和锻炼,让坚持成为一种习惯;三是一定要认真,在认真中积淀在认真中成长。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以赛促学、赛教融合”教学新模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办2020年度党务干部、党员集中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