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办2020年度党务干部、党员集中培训

来源: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黄志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09:11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等文件关于党员集体学习和集中培训的要求,11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办2020年度党务干部、党员集中培训。培训会由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唐春秋主持,学院党务干部、本年度轮训党员参加了培训。

唐春秋对此次培训的目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介绍,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随后的集中培训中,他首先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讲座,从“五中全会的基本知识” “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7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外国语学院综合办主任黄生根据《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试行)》《重庆工商大学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两个文件,就分党委主体责任、党支部主体责任、党支部建设标准等进行了培训;综合办副主任黄志婕和参加培训的党员一起学习了“三会一课”制度、支委会职责和支部委员职责。集中培训后,各支部进行了分组讨论。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感恩母校,创新发展”优秀校友创业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召开“11.27,致敬英雄”暨党小组长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