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成功举行

来源: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敖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0:51  

12月18日下午,会计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厚德楼成功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段远鹏、会计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郝颖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计学院分党委书记罗惠玉致开幕辞。她代表学院党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两代会”的意义,并祝愿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段远鹏在讲话中表示,对会计学院凝聚人心,立德树人,建功工商大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彭文涛向大会致贺词。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会计学院院长罗勇作的《会计学院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刘斌作的《会计学院第三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综合办负责人顾飞作的《会计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审议了《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和《会计学院提案工作报告》。

开幕式后,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分别按照分组对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对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提案办理情况报告进行审议,对大会选举办法、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进行了积极讨论。

会议最后,罗惠玉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发挥群智、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积极作用,对六年来学院教职工发扬团结拼搏精神,在教书育人岗位奉献自己的力量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大力肯定和赞扬,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计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雄浑嘹亮的校歌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青马工程培训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第五届视觉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