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座谈会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张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0:47  

12月18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在慧智楼90609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座谈会。学院分党委书记曾林、院长王星敏、分党委副书记谭彩荷、副院长兼统战委员李宁和学院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少数民族联谊会、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员和侨台属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林主持。

曾林强调了统战工作的法宝作用,指出高校历来是统一战线的重要领域,学院分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认真贯彻党的统战政策,大力支持统战成员的工作,也希望大家多关心学院,积极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九三学社重庆工商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周桂林、民建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主委周文斌、民盟成员高春凤等先后发言,表示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献计出力。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第五届视觉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受邀成为重庆市增程式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