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机关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成功举行

来源:机关党委、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HXJ   作者:卢丽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09:37  

12月25日上午,我校机关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成功举行。机关工会正式代表共49人参加了。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蒋年韬主持。

蒋年韬宣读《关于同意召开重庆工商大学机关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段远鹏致辞。他谈到,受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豫委托,向机关“两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和广大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他强调,今天的会议,就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校“两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他号召,与会代表牢记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全体与会代表通过了我校机关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名单。会议选举产生了我校机关第一届“两代会”委员,其中教职工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5人,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7人。

蒋年韬总结讲话。他谈到,本次会议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是在校工会和机关各部门的亲切关怀、指导下,在全体与会代表的支持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向大会全体与会代表致以诚挚的感谢,并祝愿机关第一届“两代会”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我校机关第一届“两代会”委员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了教代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工代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上一条:金融学院顺利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和“十四五新形势”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