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顺利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金融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6:07  

12月25日,金融学院在图书馆一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校工会副主席喻永红,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金融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建明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分党委向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和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 会议是金融学院更名以来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院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共商学院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充分肯定了教代会和工代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教代会和工代会充分发挥作用,凝聚共识、贡献智慧,为学校建设成为一流高校不断努力。

喻永红致辞。她代表学校工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及时将教职工意见和建议传递上来,做好上传下达;二是希望真诚维护教职工,不断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号召学院广大职工,立足新时代、当好主人翁、建功工商大,朝着一流奋斗目标,朝着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目标而奋斗。

金融学院院长王兰作《金融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和《金融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唐晓玲作《金融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和《金融学院工会2020年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余新宣读《金融学院职工代表大会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

开幕式后,参会人员按照所在系和部门进行分组讨论,各组分别对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对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提案办理情况报告进行审议,对大会选举办法、第一届教代会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进行了积极讨论。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委员和工会委员会委员。

王建明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工以主人翁精神和高度责任感积极参会,热情高涨,希望学院工会及时收集职工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要抓紧落实,认真办理,同时也希望各位职工在思考有关问题时能从大局出发,从学院中心任务出发,团结一心向前看,进一步凝聚共识。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金融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雄浑嘹亮的校歌中胜利闭幕。

闭幕式后,新一届教代会委员会、工会委员会新任委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顺利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机关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