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张未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5:13  

12月25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田家炳书院成功召开。副校长赵骅,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段远鹏,人工智能学院以及国合基地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佑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人工智能学院分党委书记何希平致开幕词。段远鹏代表学校工会对人工智能学院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近五年的工作予以了肯定。赵骅在讲话中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会明确使命,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二是希望学院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作用,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员工办学;三是学院明确发展目标,群策群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学院院长唐亮贵作的“秉承知行致智、坚持立德树人,凝心聚智谱写学院创新发展新篇章”学院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彭燕妮作的“抓住新机遇,当好娘家人,助力学院内涵发展”学院第三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两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分团对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逐一进行讨论,对教代会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提案办理情况报告逐一进行审议,对大会选举办法、第四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进行了讨论。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后,进行了第四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选举。

会议最后,唐亮贵、何希平分别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两代会”在发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中的积极作用,对全院教职工无私奉献自己的力量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号召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并勇于肩负新时代历史使命,大力推进教育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养一流人才、创造一流成果和提供一流的社会服务,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毕业班党员分享考研心路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顺利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