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毕业班党员分享考研心路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吴卫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2日 10:40  

12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启智楼80602会议室,开展“毕业班党员分享考研心路历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郭春霞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专职组织员陈南飞出席活动。

学生党支部16名毕业班党员分享了这一年来的思想政治学习、考研学习等方面的心得体会。他们不仅从理想信念层面、理论知识层面、实际生活作风层面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总结,更真切地畅谈了自己在备研期间的不足,找出问题和差距。党员同志们谈到,在今年这一特殊的年份,进一步地见证了国家的力量,以及通过考研政治的学习重新了解了中华民族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无比坚强的领导力以及中国共产党是风雨来袭时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

郭春霞总结讲话。她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要立足本职,努力学习,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班级尽一份力量,为支部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学思践悟十九届五中全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暨中心十四五规划建设建议研讨会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