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博智学术论坛---基金项目申请的道法术”讲座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6:26  

为更好助力申报2021年国家两金项目,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月4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了“基金项目申请的道法术”学术讲座,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专家评审组成员,国家社科基金会评专家毛基业教授为学院教师传授国家两金项目的申报技巧等。来自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合基地、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共计50名老师参加了讲座。

毛基业教授是国内信息管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者之一、长江学者、中国高被引学者之一(爱思唯尔榜单),国内管理学界运用案例研究方法进行理论构建的推动者和领先者,国际信息系统学会中国分会(CNAIS)主任,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北京市优秀博士论文导师。

毛基业从基金项目申请的五个原则、基金申请书的结构解析与方法、基金申请书经验法则(“三三法则”)、申请书常见问题以及应对策略等方面详细进行了讲解。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时代高校爱国主义教育暨高校党务工作实务研修班培训心得分享会
下一条:【学思践悟十九届五中全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暨中心十四五规划建设建议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