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离退休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庞久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0:47  

近日,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关工委主任李国军,学生处处长、学校关工委秘书长申卫东,离退休处处长、学校关工委秘书长赵承华,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和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获得中国关工委、中央文明办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荣誉的吴应发同志举行了授奖仪式。

吴应发作了“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努力开创我校关工委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及关工委工作表彰大会精神。他指出,在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学校关工委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仍旧力所能及开展了“众志战役话家国”的老少征文活动、“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读书暨征文、演讲比赛活动,完成了市教委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规律的理论与实践”子课题研究。他强调,对于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一是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把关工委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聚焦重要历史节点,深入谋划,进一步推进学校关工委工作;三是认真做好学校关工委长期持续开展的各项工作。

李国军在讲话中对吴应发同志获得中国关工委、中央文明办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继续做好学校关工委工作。


上一条:重庆高校图书馆新媒体联盟筹备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四史”学习教育】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书记课堂”第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