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放假前全馆大会,强调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HXJ   作者:刘雪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22:21  

1月16日下午,图书馆通过企业微信召开全馆大会。会议由图书馆总支书记、副馆长陈翠岚主持。

会上,图书馆馆长蔡敏传达了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他强调,图书馆教职工一定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寒假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凡离渝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减少聚集,科学做好个人有效防护。

图书馆副馆长戴林就2021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做了传达,他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要求,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陈翠岚号召全体教职工利用假期加强“四史”的学习,积极参加“四史”学习教育网上答题活动,并强调寒假期间要做好值班工作,加强安全防范和检查,严格落实防火、防盗安全,维护图书馆安全稳定,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的假期。

会后,全体班子成员对图书馆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认真巡查了图书馆的全部公共服务区域和各库室、办公场所,并对门窗、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切实做到隐患排查无死角。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2021年1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校友会教育科技行业分会筹委会召开筹备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