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及实验教学准备工作检查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7:26  

为了切实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好新学期的实验室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各类教学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3月4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胡卫军、保卫处相关人员及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人员,深入校内各实验室、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开学安全和实验教学准备工作检查。

检查组依次走访和检查了环境与资源化学技术实验教学中心、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设计艺术实验教学中心、电子信息与控制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国家级、重庆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工程训练中心、应用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等校内实验室。

检查中,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实验室实验仪器设备、安全设施、器材配置及有效情况,详细询问了各实验室本学期实验教学的安排准备工作、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及培训、实验室安全制度及责任制落实、实验室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胡卫军对各实验教学单位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各实验室把涉及到实验室安全的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进行认真检查,查找隐患,化解风险,保障新学期实验室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发现重庆·学在工商”——“汉语桥”线上冬令营顺利结营
下一条:我校成功获批智能车辆工程、数据计算及应用两个新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