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发现重庆·学在工商”——“汉语桥”线上冬令营顺利结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7:21  

近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汉语桥”线上冬令营闭营仪式顺利举行。

此次冬令营主题为“发现重庆·学在工商”,共有来自泰国清迈皇太子学校的八十余名师生参与。留学生院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线上课程,内容涵盖了汉语学习、城市风光、重庆美食、中国剪纸、汉服文化、中国歌曲等各个方面。

闭营仪式上,学员们通过纪念视频共同回顾了过去五周的线上课程,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并表示受益匪浅,期待能早日来华留学。

留学生院副院长张轶代表学校表彰了优秀学员,副院长陈昌盛为学员们在线颁发了结业证书,鼓励同学们在汉语学习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并把所学、所见、所闻分享给身边的亲人和朋友,让更多人了解重庆和重庆工商大学,期待疫情结束后与他们相聚在美丽的重庆工商大学。

“汉语为桥,连接五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学校将将继续拓展线上交流途径,让更多外国学生在“云端”领略中国语言的独特魅力,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搭建起中国和世界的语言之桥、文化之桥和友谊之桥,为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推动国际中文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F54C1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教学勇气》阅读与分享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及实验教学准备工作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