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国内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赴西南政法大学调研学习

来源:国内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5:05  

3月18日上午,国内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一行四人赴西南政法大学国内合作办(校友工作办)调研,交流学习国内合作、基金会和校友工作。

西南政法大学国内合作办(校友工作办)主任王群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校友工作、基金会管理及国内合作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国内合作项目实施、校友会和基金会的管理运行、校友信息系统建设、校友联络机制、校庆活动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我校国内合作办(校友工作办)主任冯吉光表示,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基金会工作起步早、时效强、思路新,工作开展成效显著,有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中获多个奖项
下一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公共管理学院专业教学与课程思政建设这样“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