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第二期南山校友大讲堂开讲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0:41  

为充分发挥校友资源重要作用,搭建校友与母校交流平台,助力学子成长成才,4月8日,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校友创业联合会、学生校友联络会协办的第二期南山校友大讲堂在新图书馆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校友会副会长何军出席活动,07级校友鲁燕、08级校友唐礼、09级校友何心龙、何庆功、10级校友李青蔓、15级校友张丹丹,以及来自各学院20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活动由19级自动化专业韩丝羽、19级工商管理专业陶佩主持。

何军致辞。他代表校友会对校友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参与活动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同学们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脚踏实地提升本领,心怀梦想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唐礼校友围绕“发展兴趣与事业选择”进行主题分享,他希望学弟学妹们敢于自我突破,善于长远规划,努力实现自身价值。鲁燕、唐礼、何心龙等校友在沙龙环节就如何将兴趣变成事业与现场同学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条:学校举行“教师形象塑造与快乐从教”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第二期办公室系统工作沙龙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