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教师形象塑造与快乐从教”主题研讨会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HXJ   作者:文/孙莉,图/严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0:42  

为帮助教师展示良好风貌、做到内外兼修,4月9日上午,我校于启智楼80412C举行了“健康管理之二——教师形象塑造与快乐从教”主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了靳俊喜教授主讲。

靳俊喜结合自身34年的从教经验,围绕“科学自律塑造教师形象”和“终生学习与快乐从教”两个主题作了分享。他指出,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从而获得的使命感,科研成果获得承认的成就感,以及具备“品德厚度、思想深度、知识广度、形象美度”的精神面貌都是教师快乐从教的源泉和动力。他认为教师形象气质是教学质量、教学效果的一部分。靳俊喜还与众多教师分享了他的形象管理与形体管理的方法,他希望教师们都能以健康、优美、快乐的形象示人,提升教学魅力,从而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与会教师就相关问题与靳俊喜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一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优秀共青团骨干--会计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二期南山校友大讲堂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