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CIMA与会计学院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敖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6:25  

4月19日上午,CIMA与会计学院交流会在明德楼2019会议室举行。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CIMA)中国大陆首席代表余菁维、成都萌想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僧)CEO曾舒煜、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华中及西南区首席代表张江华、成都萌想科技有限公司市场经理杜旭,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罗惠玉、副院长黄辉、钟廷勇、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杜迎新、综合办负责人刘斌、国际项目部行政秘书张悯弱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黄辉主持。

罗惠玉致辞。她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布局、师生现状、教改特色,详细分析了CIMA国际项目班的招生、留学、全球统考的情况。余菁维阐述了CIMA的培养理念、培养方案和近期的改革措施,并表示要与会计学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减免学生考试费,对案例竞赛、海外交流和留学深造提供优质服务。 曾舒煜介绍了实习僧平台的功能定位和发展历程,他表示,愿意为会计学院各年级学生提供匹配的实习机会,帮助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与面试培训。

黄辉、钟廷勇、杜迎新提出了CIMA的案例考试、学生的考研二战、家长的就业观念、产学合作协同机制等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上一条:我校第十八届离退休老同志运动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学科竞赛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