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八届离退休老同志运动会顺利进行

来源: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离退休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唐晓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1:16  

4月15日上午,我校第十八届离退休老同志运动会在南岸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校长孙芳城、副校长陈云超、纪委书记周航、副校长陈兴述、李国军、柏群出席开幕式。本次运动会共有72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

孙芳城在开幕式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说到,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打下的基础。老同志是学校稳定发展的力量。他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20年的发展情况:2020年,学生的考研率三年来稳定在10%以上;2020年,学校教师科研积极性较高,连续三年拿到的国家社科基金,在全国财经高校里排名前六位;2020年,学校第一次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一等奖。他希望大家享受比赛、享受快乐,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开幕式表演上,江北校区老年大学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和南岸校区老年大学的舞蹈《绒花》先后登场。舞蹈队良好的精神状态,灿烂的笑容,矫健的身姿,感染着在场观众,带动了现场气氛。开幕式后,个人项目垒球掷准和篮球投篮,集体项目传球接力、保龄球和门球射门等陆续开始比赛。


上一条:教务处举行专业分流工作交流与推进会
下一条:CIMA与会计学院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