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务处举行专业分流工作交流与推进会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1:17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大类招生、分流培养相关工作,积极稳妥地开展2020级大类专业分流工作,4月1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各学院在南岸校区图书馆第四会议室召开专业分流工作交流与推进会。已进行大类招生的学院和有意向进行大类招生的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或系主任、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胡卫军主持。

胡卫军介绍了新高考改革形势下推行本科生大类招生的必要性以及学校目前实施大类招生专业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专业分流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

会计学院副院长黄辉从专业分流组织领导机构、分流方案制定、分流工作进程以及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分享了会计学院在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的经验和体会。金融学院(重庆金融学院)副院长庞楷从专业分流工作流程、工作重点以及对分流工作的思考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还就分流成绩依据、分流时间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胡卫军强调,各学院要认真研究专业分流工作程序和操作细节,形成具体的专业分流实施细则,要做好专业分流工作的组织和宣传,积极引导学生理性选择专业,专业分流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实现阳光分流,确保2020级大类专业分流工作平稳有效地推进。


上一条:金融学院邀请重庆银行巴南支行行长王翔来院讲座
下一条:我校第十八届离退休老同志运动会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