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4.23数字资源宣传展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HXJ   作者:刘军、刘桂南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4: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4月22日,图书馆在主校区图书馆北楼负一层中庭成功举办数字资源宣传展。此次宣传展活动是第十三届“读书月”系列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邀请了中国知网CNKI、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等20多家数据库供应商做数字资源现场宣传和咨询答疑。活动中,大家耐心回答师生的询问,指导师生下载使用APP,向师生演示平台的操作流程,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数字资源宣传展活动还通过校园网、图书馆主页、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线推送了“献礼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建党百年 峥嵘岁月”每天30分钟一讲座21天打卡计划、“读书月赏经典”等系列线上宣传活动,师生们可以获取到免费学术资源、学习党的历史、赏析文学经典。

通过此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数字资源宣传展活动,图书馆拉近了与读者之间的距离,让读者更好地认识和了解图书馆,提升了自身对数字资源掌握和运用的能力,为学校教学科研增添了新的动力。


上一条:我校CMA学生在“财鑫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科研处深化校地合作,积极推进学校创新成果转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