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CMA学生在“财鑫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6:54  

2020-2021“财鑫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于4月25日在南京财经大学福建路校区南财科技园A座5楼报告厅举行。本届大赛共有200多所院校的近2000名师生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区域决赛,最终五大赛区共10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组织CMA学生报名参赛,最终我校BRICKS战队、凌云队两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并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财鑫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是由江苏财鑫教育举办的全国性校园公益活动,目的是为在校大学生提供透视商业环境、理解商业思维、提升职业竞争力,并在步入职场前获得一次充分提升职业意识和商业知识的机会,得到了众多企业和高校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我校学生荣获2021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英语口语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4.23数字资源宣传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