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2021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英语口语决赛二等奖

来源: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陈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1:23  

4月28日,2021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英语口语决赛在重庆科技学院圆满落幕,我校学生荣获非英语专业本科组二等奖。

该赛事由重庆市教委、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科技学院承办,重庆市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

本次比赛主要考察大学生在涉外职场环境下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分初赛和决赛两轮赛程展开。4月21日,初赛分非英语专业专科组、英语专业专科组、非英语专业本科组进行,以“中国故事”和“职场描述”两个部分作为考察内容。来自我校会计学院2020级ACCA专业二班的高云帆同学与其他16所本科高校的16名选手在非英语专业本科组同场竞争,以排名第四的成绩进入决赛。4月28日,决赛以“情境交流”和“四史阐释”为考察内容,比赛难度升级,赛场氛围紧张。在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陈静、周茜的悉心指导下,高云帆同学保持良好心态、稳扎稳打,在决赛中荣获非英语专业本科组二等奖。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圆满完成劳动节安稳工作
下一条:我校CMA学生在“财鑫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