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学术讲座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09:53  

4月27日下午,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传东教授、西塔学院副院长何兴教授应邀来我校开展了学术讲座。讲座在新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人工智能学院百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唐亮贵主持。

李传东介绍了脉冲系统的发展历程,以及脉冲系统在智能电网、智能汽车等领域的应用。何兴以神经动力学算法的发展背景作为切入点,给出惯性神经动力学算法的物理模型解释,探索惯性神经动力学算法的理论及其在稀疏信号重构中的应用。

通过此次讲座,与会师生不仅享受到人工智能前沿应用带来的科技盛宴,同时也拓宽了对人工智能技术及其发展趋势的认识与了解。


上一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专业融合综合实践平台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圆满完成劳动节安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