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1:20  

5月7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重要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要求,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高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涵智楼成功举办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龙宪军作赛前讲话,他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背景、目的和意义。本次比赛邀请到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曾晓松、教务处副处长宋瑛、重庆师范大学教授罗萍和俞晓燕以及我校校院两级督导担任评委。宋瑛代表评委团作了讲话。

本次比赛分为现场课堂教学和创新设计现场汇报两个环节。在现场课题教学环节,每位老师进行10分钟讲课;在现场汇报环节,每位老师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说明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进行8分钟的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专家评委对参赛教师的教学理念与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过程与方法、课程考核与反馈四个方面进行评分。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与经贸会展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劳动体验与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