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劳动体验与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袁娅婷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2:55  

为强化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劳动意识,引导教职工勤奋工作,丰富业余文化生活,5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前往渝北大湾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劳动体验与素质拓展活动。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根本上靠劳动、靠劳动者创造,无论时代条件如何变化,我们始终都要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弘扬劳动精神,以劳动托起中国梦。此次活动以实际的农耕劳动体验,让学院教职工们深切体会到农耕劳动的艰辛,从而更加珍惜粮食,延续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本次活动是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机械学院工会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劳动托起中国梦,助力我院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专业融合综合实践平台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