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北京工商大学图书馆一行到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1:46  

5月13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韩军、馆长王晓华、技术支持中心主任程宏伟、办公室工作人员张建生一行4人到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我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翠岚、馆长蔡敏、副馆长戴林陪同并介绍了空间布局、服务管理、未来发展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陈翠岚代表图书馆对北京工商大学图书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为同类院校图书馆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蔡敏就图书馆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各方面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图书馆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韩军对我我校图书馆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王晓华从人员情况、馆舍建设、资源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图书馆的相关情况,并表示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交流,加强在图书馆业务领域的合作。

双方还就图书馆环境布局、业务管理、智慧图书馆、人才队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教学标兵谈:如何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主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