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

来源:校工会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7:51  

为了推动2021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顺利举行,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团结动员教职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功立业,5月14日,学校召开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宋豫、副校长何勇平出席会议,校工会、教务处、党委宣传部、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豫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2021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举办时间、地点、评委选定,以及完善大赛流程、参赛指南等相关问题展开讨论。经过协商,会议敲定了大赛时间、地点以及校内评委人员,完善了大赛策划方案以及参赛指南。何勇平指出,在确定大赛评委上要以“跨学科为主”“青年先进教师为主”为原则。宋豫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的举办,要严格把关意识形态,完善大赛评分机制,把控好大赛的各个流程的时间安排,完善细节,确保大赛成功举办。


上一条:审计署重庆特派办一行到会计学院调研交流工作
下一条:北京工商大学图书馆一行到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