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主题研讨会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HXJ   作者:孙莉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0:36  

为发挥好线上教学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教师在线教学技能和水平,5月20日上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在启智楼80412C会议室举办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主题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邀请文学与新闻学院教师张玉霞主讲。

张玉霞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就“一流课程建设与课程思政”、“线上课程建设”两个方面作了分享。她指出,教师要在了解国家及市级关于教育改革方案的基础上,利用在线学习平台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考核方式,注重过程化管理与评价,开展研究型教学,组织学生进行小组交流合作,提高其自主学习探究能力,利用在线平台数据分析,后台掌握学生实时进度和学习成果,配合线下面对面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她还谈到,线上课程建设应结合具体课程需要做出有特色的混合式教学,将线上教学具体方案与线下教学默契配合。

参会教师表示收获颇丰,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金融学院成功举办 “第五届金融投资分析大赛”
下一条:“图书馆最美映像”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