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最美映像”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0:34  

3月23日至4月23日,图书馆开展了主题为“图书馆最美映像”的摄影大赛,征集同学们镜头下的图书馆之美。活动目的旨在让大家探索图书馆,热爱重工商大。

本次大赛共计180余名同学投递了摄影作品,内容涵盖我校各校(片)区图书馆的建筑外观和馆内各种应用场景,从建筑、人物、瞬间等多个角度呈现了图书馆的“最美映像”。经过一个月的角逐,共有9名同学分别在比赛中摘得一、二、三等奖。

图书馆拥有丰富的馆藏、舒适的学习空间。作为高校文化中心和自主学习中心,是在校大学生最钟爱的场所之一。本次活动让大家捕捉到图书馆的美好瞬间,发现学校各校(片)区图书馆在馆舍馆貌和学习氛围的阅读之美,记录了阅读之乐、传播了阅读文化,助力建设书香校园。

部分获奖作品


上一条:学校举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审计署重庆特派办一行到会计学院调研交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