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第五届“江南之星”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侯佳怡、王潇龙、邱方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3:16  

5月22日下午,我校第五届“江南之星”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新图书馆多功能厅与第一会议厅举行。

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骆东奇致辞。他感谢重庆理工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重庆科技学院等兄弟院校同行专家与创投公司导师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勉励我校学生在创新创业领域多探索、多实践、多出成果。

本次决赛共有105个项目参加角逐,分为两个赛场进行。每个项目以3分钟PPT展示作品、专家提问2分钟的形式进行。最终,“衣旧时尚工作室”“重塑文化”等18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医信通”“学长课堂”等37个项目获得二等奖,“E+益”“WE校”等50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创新创业学院将择优推荐部分项目参加南岸区“江南之星”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上一条:“新儒商”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之第十九届网页设计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充分发挥系主任重要作用,扎实推进系部高质量建设——学校举办“夯实基层教学组织”系主任沙龙(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