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2021年“五月学术月”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文/袁越,图/邵晓彤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1:18  

5月31日,会计学院2021年“五月学术月”总结表彰大会在南岸校区博智楼7200报告厅举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罗惠玉、院长罗勇、党委副书记郝颖、副院长黄辉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罗勇在致辞中回顾了会计学院“勤学精业,科创育人”的优良传统,总结了过去一学年里全体师生脚踏实地、砥砺奋进,在学生科研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

罗惠玉书记宣读了表彰文件并为赵光宏等6位优秀指导教师颁奖。由优秀指导老师代表蒋水全从学科竞赛经历、学科竞赛意义、学科竞赛类型及思路三方面为在场师生分享了学科竞赛的相关经验。

罗勇为高悦洋等10位科创先进个人代表颁奖,郝颖为熊俐铭等7位科研积极分子、10个学科竞赛先进团队、宋小燕等10位获得活动组织先进个人奖的同学颁奖,黄辉为郑显莉等7位获得研究生案例开发先进个人、敬一舒等8位获得研究生科研创新先进个人的同学颁奖。

科创先进个人代表高悦洋从“财鑫杯”历史回顾、专业知识类竞赛、创新创业类竞赛、能力拓展类竞赛四个方面作了分享。财鑫杯获奖团队BRICKS和挑战杯匡琦芳团队为在场师生作了分享。

“五月学术月”作为会计学院特色活动已连续举办十九届,不仅为会计学院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平台,也让会计学院“勤学精业、科创育人”的传统薪火相续。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图书馆举办“六一儿童节”影片放映活动
下一条:中山大学教授何清顺为外国语学院作《基于语料库的英语人际情态隐喻研究》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