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校内选拔赛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07:57  

5月30日,2021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重庆工商大学校内选拔赛在南岸校区新图书馆二、三、五会议室顺利举行。

赛前,评审专家在新图书馆二会议室召开预备会,对注意事项作说明。决赛采用公开路演答辩方式,各参赛队认真讲解路演PPT,对本组参赛项目进行详细演说和推介,随后专家评委针对项目本身和路演情况对学生进行公开答辩,既是剖析点评,也是现场指导。

经过4个小时的精彩演绎和激烈角逐,比赛落下圆满帷幕。经过小组赛及决赛专家评委的打分,本科组共产生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获得一等奖的10支团队获得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研究生组共产生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获得一、二等奖的5支团队获得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暨“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图书馆举办“六一儿童节”影片放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