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与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敖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6:52  

6月7日下午,会计学院与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南岸校区图书馆五会议室室举行。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重庆分所所长童文光,总部培训部总监、天职学院负责人胡瑜涛,重庆分所合伙人刘宗磊、培训部经理胡玉廷、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小芬,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罗惠玉、副院长黄辉、钟廷勇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由钟廷勇主持。

罗惠玉在致辞中谈到,会计学院教学注重学生的理论教学,注重知识、能力、素质集为一体的综合素质培养。学校致力于培养“三型一化”类学生,即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和国际化,注重开放办学,定位于为天职国际这一类的公司、企业培养适用人才,希望企业能与高校相互合作,推动人才培养。

童文光对校企合作的新思路表示赞同,他认为,高校向企业输送的学生基础素质佳,对于业务掌握比较迅速,高校的培养方案是切实可行、有效的。他提出,高校可以加强学生对会计学科前沿性的一些研究的学习,增加实践了解。 胡瑜涛对天职国际的设立背景、管理培训分级模式进行详细介绍,阐述天职国际的企业理念。

与会双方作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工程管理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1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北亚区总决赛中荣获季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