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工程管理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7:20  

在学校开展第四届校友文化节之际,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密切高校、校友以及企业间的联系,6月6日,正值重庆工商大学建校69周年之际,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工程管理系和BIM协会承办的“探寻工程行业·人才双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工程管理交流会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举行。学校校友会副会长王小玲、教务处处长骆东奇、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德敏、党委副书记陈春洁、副院长陈久梅以及工程管理系师生代表等,企业嘉宾、重庆华硕建设有限公司代表执行总裁杨宏全以及雅居乐地产集团代表重庆区域总裁李炜参加了本次本次活动。交流会由2016级工程管理专业校友杨航主持。

王小玲致辞。她对广大校友返校参与各类活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校友会近期工作。她谈到,目前我校校友分会已达70个,遍布各行业、地区,而我校校友统计数据系统仍在持续完备,希望能更好地凝聚校友力量

邓德敏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对企业嘉宾支持学院人才培养表示敬意,他向搭建此次校友交流平台的工程管理系教师及同学们表达谢意。他希望各专业都能够建立校友沟通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企业嘉宾杨宏全和李炜、校友代表、碧桂园集团云南区域执行总裁文 强和校友导师代表金小龙分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上,与会嘉宾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导航”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的校友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主会场交流活动圆满结束后,各企业代表、嘉宾和校友分别在南岸校区图书馆三个分会场探讨房地产行业发展、工程管理人才培养以及工程造价与项目管理相关内容。房地产行业发展分会场,共同探讨了传统地产向智慧地产转型的时代背景与现实困境、从土地红利、金融红利到管理红利的变化下的发展策略等话题。工程造价与项目管理分会场探讨了未来走势及造价人员未来发展方向,工程管理人才培养分会场,大家对工程管理国际化人才培养、如何创新校企合作以及如何培养工程管理人才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卓越贡献奖”
下一条:会计学院与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