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卓越贡献奖”

来源:经济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蒋兴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1:42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教育产业周”活动6月9日至11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工作会议暨“十三五”总结表彰大会同期举行,会上对2012-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做了工作总结和表彰。我校国贸团队被授予“卓越贡献奖”。

自2012年开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牵头举办“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系列活动。目前,该系列赛事已发展成为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专业覆盖最全面、产学合作最深入、国际联络最广泛;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部分赛事2021年成功入选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

我校国贸团队指导学生积极参加该系列赛事的“国际贸易竞赛”“商务谈判竞赛”“跨境电商竞赛”“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8年来,我校共组织60余支队伍,400余同学参加“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获取全国特等奖10余项、一等奖近40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形成“课程+校赛+国赛”的专业学科竞赛体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展示了我校国贸学子风采,对学生创新思维和能力培养起了重要,成为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


上一条: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会计人才培养数字化转型——会计学院首届浪潮数智菁英班开班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工程管理交流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