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设交流座谈会

来源:金融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6:15  

6月6日上午,金融学院以“凝练学院发展思路,共谋‘十四五’建设规划”为主题,在田家炳313会议室召开了金融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交流座谈会。会议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校长特聘顾问王方华教授现场指导。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新,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楷、王韧,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赵甫刚,教授代表靳景玉、谭湘渝和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兰主持。

为了谋求金融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聘用原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现任上海交通大学校长特聘顾问王方华教授为发展顾问。王兰为王方华颁发了聘书。

王方华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建设为例,从安泰学院的使命、愿景、目标、师资建设、人才战略、激励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管理经验。双方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金融学院发展实际,从人才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重庆金融学院建设规划、金融科技研究院建设规划、国际国内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2021年(第七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三等奖及最佳组织奖
下一条:学校举办“如何上好期末最后一堂课”主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