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16:54  

7月17日,第五届全国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决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由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教师周启刚、杜挺、肖轶指导的参赛作品《重庆市南岸区广阳镇新六村刘国珍女士宅基地发展权价值评估》荣获大赛二等奖。此次获奖展现了我校师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熟练的实践技能。

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主办,是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品牌赛事之一。此次大赛的主题为“绿色发展理念引领下的不动产估价实践与创新”,旨在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估价实践技能与实践创新能力,满足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对估价人才的需求。今年是公共管理学院学子首次参赛,作品经初筛、专家外审、线上答辩、线下决赛,最终从全国74所高校的140项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据悉,由公共管理学院19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4名本科生组成的参赛队伍,曾多次深入实地考察估价对象的实际情况,通过二十余次线上及线下会议,不断复盘、修正改进,历时近三个多月的准备,最终不负众望,斩获佳绩。


上一条:零售学虚拟教研室召开《零售学》教材共建研讨会议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工程教育认证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