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6:35  

2021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于8月24日落幕。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智能设计·生活设计·跨界设计”,分自主命题与“命题设计——真题真做”两个模块。本次比赛共收到各类作品11000 余件,3600余所(含海外参赛院校32 所)单位院校参加比赛。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5项、优秀奖16项,教师张书彬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奖数量创历届之最。由张书彬、徐绍虎指导的《带启瓶盖装置玻璃瓶》获得一等奖,由谢燕平、张书彬、刘静指导的《稻香村糕点礼盒设计》获得二等奖、由张书彬、徐绍虎、董峰指导的《边角加强环保型运输包装》等15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举办,是中国包装联合会贯彻落实国务院对包装高质量发展战略和对中国包装创新创意设计发展的决策部署,是促进中国包装大国迈向包装强国的一个举措。大赛自2010年举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一届,是当前中国包装行业、包装教育界、视觉平面设计教育界备受瞩目的专业竞赛活动,也是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通过参与该项比赛专业素养得到磨砺和提升,扩大了包装工程专业在专业学科竞赛方面的影响力。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土地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零售学虚拟教研室召开《零售学》教材共建研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