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通识学院成功举办“疫情防控在行动”知识竞赛

来源:通识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4:43  

为切实提高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意识,更好地开展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工作,10月28日下午,通识学院在蕴德楼213成功开展“疫情防控在行动”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学院教工分别组建了“不忘初心队”、“砥砺前行队”、“为民服务队”、“使命担当队”四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题目涵盖疫情防控信息,包括国家政策、重要指示、病毒特性、预防手段、甄别谣言等多个方面。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尤其在抢答赛环节,各组选手争先抢按竞答器积极回答。经过激烈角逐,“为民服务队”以微弱优势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参赛教工赛后纷纷表示,通过答题进一步了解了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防控知识,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收获满满。

面对疫情,学院十分重视对防疫知识宣传及师生心理疏导等工作,通过本次防控知识竞赛,引导学院教职工认真学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国家科技部国际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宋豫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