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赴迪马工业对接校企合作

来源:校友办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1:57  

11月3日,我校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冯吉光一行人员赴迪马工业对接校企合作。迪马股份公共事务助理总经理龙婧,迪马股份公共事务专业高级经理周松青,迪马工业常务副总经理、迪星天总经理文斌,我校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唐亮贵,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杜力,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王星敏,国合基地常务副主任申渝,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龚海峰参加调研。

在文斌陪同下,我校一行人员参观了迪马工业展厅及生产车间。双方召开校企合作对接会,围绕特种车辆产业智能化发展、新材料运用、工业危废储运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全面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达成共识。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体育教师于晓东担任中国网球巡回赛广州站主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