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

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何小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5:0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应对当前疫情,11月3日下午,党委保卫部召开了疫情防控推进会。

会上,党委保卫部部长钱忠坤传达了市教委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传达了《重庆工商大学关于从严从紧做好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重工商大〔2021〕195号)和《关于切实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主要精神,解读《党委保卫部(保卫处)2021年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对当前疫情防控中的门卫管控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

最后,钱忠坤对全体保卫干部和安保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做好思想上、措施上、时间上的准备;三是要强化值班备勤,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赴迪马工业对接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