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0:25  

近日,我校学生在参加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中,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重庆赛区数学专业组一等奖9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8项;非专业组一等奖122项、二等奖167项、三等奖202项,参赛人数和获奖率均创历史新高。

此次竞赛从获奖率、获奖等级上,均展示了我校学子扎实的数学功底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学会承办的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一直以来,我校在学科竞赛、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投入,出台了相应的激励措施和培养方案,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四期办公室系统工作沙龙
下一条:学校启动秋冬季防火安全现场检查工作

关闭